回首頁
 
首頁 > 關於鼎威

 

 

2002年5月: 公司登記成立。
2002年5月: 本公司獲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核准入區。
2002年5月: MP3 Encoder F/W IP 成功授權予國際DSP大廠。
2002年12月: 成功推出Stand-alone DVR(wavelet format) Solution。
2003年3月: 成功推出U-Disk型之MP3 Player Solution。
2003年5月: 成功推出具真音變速功能之MP3 Solution。
2003年6月: 成功推出具CD-RW功能之stand-alone DVR Solution。
2003年12月: 完成對數家國內IC設計公司之技術移轉。
2004年1月: 達成成立後一年損益平衡之目標。
2004年7月: 推出DVR模組化產品。
2004年12月:「嵌入式數位家庭保全與影音系統」研發案,榮獲科學園區創新技術研究發展計畫獎助。
2005年8月: 成功推出MP3 4X High Speed Transcoder Solution。
2005年10月: 發表雙工 Wavelet 壓縮DVR系統。
2006年2月: 發表三工 JPEG2000 DVR系統。
2006年2月: 發表全功能經濟型4路DVR系統。
2006年7月: 發表4路MPEG-4 Like DVR, 支援USB Host備份。
2007年1月: 發表家用型4路DVR。
2007年3月: 推出8路MPEG-4 Like 及 Endanced JPEG, Network, VGA型DVR。
2007年8月:「車用虛擬CD換片箱平台」研發案,榮獲科學園區創新技術研究發展產學合作獎助。
2009年3月:「雙向式遠距公告機及公告系統」研發案,榮獲科學園區創新技術研究發展產學合作獎助。
2010年09月:「嵌入式多物件軌跡監控錄影系統」研發案,榮獲科學工業園區研發精進產學合作計畫獎助。
2010年12月: 完成自主技術之車用監控系統開發。
2011年12月: 完成雲端監控系統開發。
2012年12月: 完成HD監控系統開發。
2013年12月: 完成整合性雲端人車監控系統開發。
2014年12月: 完成智慧型門控系統開發。
2015年12月: 完成雲端警用車輛安全紀錄系統開發。

◎鼎威之成立

  本公司2002年成立,即獲准進入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專注於數位訊號處理技術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之研發。不論音訊(Audio)、語音(Speech)、視訊(Video)等數位化技術均深耕研發,鼎威研發之核心即以數位影音處理技術為發展主軸,延伸發展影音儲存、無線傳輸、雲端等技術,並整合為先進應用之完整系統。
  專業領域包括DSP高階設計、DSP運算法則(Algorithm)、韌體(Firmware)、網路傳輸、無線傳輸、雲端軟體等。所研發之技術或IP已成功授權給多家夥伴,包括國際知名之大廠。鼎威研發多年來不斷精進研發技術與效率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予客戶,並與合作夥伴共同成長。協助合作夥伴進入國際市場。

◎鼎威之遠景 - A pioneer DSP and cloud system provider.

  本公司之經營的方向以系統研發創新為主,提供客戶系統與模組設計合作,不斷地隨市場的需求,設計先進之系統模組,成為國內外重要數位訊號處理與雲端技術提供者。

A pioneer DSP and cloud system provider. - 先進位數位訊號處理與雲端技術提供者


◎經營理念(HECE)

   「謙卑Humble、積極Enthusiasm、關懷Care、卓越Excellence」

  對於員工與客戶,我們以「謙卑Humble、積極Enthusiasm、關懷Care、卓越Excellence」的理念來經營。

一、以謙卑的心從事研發工作;
二、以積極的態度推動公司成長、技術長進;
三、關懷員工、客戶、股東三方的利益;
四、不斷進步,追求卓越。

   營運以創新研發為主

  本公司營運以創新研發為主,多年來塑造了健康的工作文化,不以勞力密集來累積競爭力,而是培養健康、平衡的工作文化,提高每位員工的效率。研發方向以需要高度技術與服務的產品為主。
  本公司的研發團隊,以團隊合作為主要也重視每個員工的成長。在不同領域的研發人員,都鼓勵互相學習、共同成長,讓有志於研發的人員,在愉快的氣氛下,將自己所學實用化,讓技術化為先進的產品。

   給設計者更廣更長的發展生涯

  因為本公司專注研發工作,所以研發人員有更寬廣的發展空間與更長遠的發展途徑,不只在自己所熟悉的領域發展,也可以因客戶與環境的發展,接觸到各種不同的領域,且內部有完整的銓敘儲備制度,可培訓新進工程師。只要有興趣,本公司鼓勵研發人員多方面發展技術,與日俱進,給設計者更寬廣更長遠的發展生涯。


◎福利制度
健康
每年健康檢查。
上班
彈性上下班、每天8小時。
環境
獨立格屏空間,全時上網,陽光走廊、綠樹環繞、空氣新鮮。
保險
除健保勞保之外,公司替員工投保團體壽險/意外險/醫療險。
休假
優於勞基法規定之休假制度。
股票
員工認股。
獎金
端節、秋節、春節、考勤獎金。
旅遊

公司定期舉辦旅遊、健行外,提供滿一年員工旅遊補助、滿三年員工特別旅遊假,員工可自行安排旅遊行程。

教育訓練
內部課程訓練,公司外訓練課程補助。
福委會
婚喪喜慶補助,慶生會及年節禮金。
社團活動
社團成立,定期舉辦戶內、外活動,增進員工交流。
退休
提撥舊制、新制退休準備金。
尾牙
每年尾牙聚餐、抽獎。

◎人才招募

  本公司為新竹科學園區核准進駐之廠商,以數位訊號處理與雲端技術為發展主軸,延伸發展影音儲存、無線傳輸、雲端等技術,並整合為先進應用之完整系統,是一家道地以研發為主的公司。2002年成立後技術即受到國內外大廠之肯定,已成功地將本公司之技術授權給國內外大廠使用,產品遍佈歐、美、澳、亞,屢受客戶肯定,是具有相當發展潛力的研發公司。

  本公司的工作文化注重每位員工之健康及家庭生活,故公司之工作時間作息正常,健康工作,不會日夜加班,非一般傳統責任制高工時的工作方式。所以本公司採菁英方式,保持高效率的工作方式。歡迎有志青年加入鼎威研發的健康行列。


◎公司位置圖

鼎威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展業一路

園區巡迴巴士路線圖及時間表請至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網站下載。
※由科技生活館上車的訪客,請搭乘紅線往「交大、光復路、公學新村」路線,
 並且在上車後第一站(同業公會站)下車。


◎聯絡我們

若有DSP、Video、Audio、Surveillance、Mobile DVR、Cloud的相關需求,歡迎e-mail來電,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鼎威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展業一路
電話:03-5782910
傳真:03-5639464
 
Copy Right © 2002 DigiWel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digiwell.com.tw ※Best View:1024 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