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 > 卓越學苑

 

 

◎關於卓越學苑

鼎威卓越學苑」所開辦的課程乃針對產業界之需求設計著重於實用觀念之解說以及實務上的應用介紹,可讓學員在課程內快速掌握技術及管理方面之知識因而許多產業界的工作者上過相關課程,都覺得收穫豐碩。學院的課程除研發人員外,不少PM產品企劃人員也都表示在技術層面或產品規劃上有很大之助益,近期將針對中高階主管開設管理課程,相信可為公司帶來嶄新的氣象。

「2017讓工程師飛翔--軟韌體研發品質與知識傳承」

研討會圓滿落幕,如需要了解未來課程規劃,請連絡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電話:03-5782910
傳真:03-5639464

◎關於師資

    講師簡介: 謝勳璋 博士

謝勳璋 博士,專長於語音處理、聲訊處理、影像處理與視訊處理,在數位訊號處理(DSP)上累積二十多年之研究及實務經驗。求學過程一直以DSP為主軸,在工研院有七年之工作經驗,多次為工研院派遣參與MPEG標準、ITU-T影音標準國際會議,對影音技術發展相當熟悉,之後轉入產業界服務十年,仍然在第一線參與相關技術研發,使謝博士同時具備豐富之理論與實務經驗。其講義能夠掌握現在產業界之需求,而其演講生動活潑,由淺入深,能在一天之內,讓聽眾容易地抓到重點並吸收,許多上過課的學員都表示很契合產業界之需要。他的課程,對於沒有長時間進修的從業人員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充電」的管道。

 
Copy Right © 2002 DigiWel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digiwell.com.tw